拉萨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拉萨社保 > 拉萨失业保险 > 拉萨市失业保险退款
拉萨市失业保险退款
2014-11-25 13:18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拉萨市失业保险怎样才会退款?拉萨市失业保险退款之后需要怎么做?拉萨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,希望能帮到你。

  失业人员在重新就业以后,以及在其他不符合领取条件时领取的失业保险金应当退还。办理失业保险金退款的手续是,退款人带《劳动手册》(未办理用工手续的还需带录用证明)到区县失业保险部门申请退款,失业保险部门核定退款金额并填写解款单,退款人到银行解款后,再到区县失业保险部门领取收据,并由失业保险部门在《劳动手册》上做退款记录、在计算机系统修改领取记录。

 

手机访问 拉萨本地宝首页

  • 拉萨失业保险缴费指南

  • 拉萨失业保险金领取指南

  • 拉萨失业保险参保办理指南

  • 拉萨失业保险跨省转移

    拉萨失业保险跨省转移具体是怎样的?拉萨失业保险跨省转移需要什么条件?拉萨本地宝希望可以帮到你!

  • 拉萨市失业保险注意事项

    拉萨市失业保险需要注意什么?拉萨市失业保险要注意的细节是什么?拉萨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,希望能帮到你。

  • 拉萨市失业保险领取待遇

    拉萨市失业保险领取待遇有哪些?拉萨市失业保险领取有什么用?拉萨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,希望能帮到你。

  • 拉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

    拉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联系方式有哪些?办理失业保险的地址是在哪里?拉萨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,希望能帮到你。

  • 拉萨市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情况

    拉萨市可以申请失业保险的人群有哪些,哪些人员属于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人员,拉萨本地宝为你提供拉萨失业保险的相关信息,希望能帮到你。

  • 拉萨市失业保险领取条件

    拉萨市怎样才可以领取失业保险,领取失业保险需要什么条件,拉萨本地宝为你提供拉萨失业保险的相关信息,希望能帮到你。

  • 热门推荐